花封枝(少管我手伸短点)

少管我!姐上年纪了经不起折腾🙂🙂🙂

天啊,两位小哥哥贼甜啊⁽˙³˙⁾◟(๑•́ ₃ •̀๑)◞⁽˙³˙⁾
白影对吕翔真的是贼好了 各种抱,竟然还有公主抱,没截下来(ಥ_ಥ)
真的好棒啊,一股泥石流,今天把目前所有的集数看完了,给我甜的,简直了~( ̄▽ ̄~)~治愈所有不开心,天啊!
这戏有女主角?啊!不存在的……
两位小哥哥戏里发名字叫做白影(周升饰)和白灵/吕翔(叶子诚饰)
超级甜,超级酷,大家不考虑一下吗?吃我安利各位小天使~( ̄▽ ̄~)~
我真的看成一个bl剧了咋整(ಥ_ಥ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封枝(少管我手伸短点) | Powered by LOFTER